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离退办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9-18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根据中科院老年大学兰州分校部署,为丰富离退休和在职职工的文化生活,普及摄影基础知识,提高摄影技能,增强摄影兴趣,917日下午,离退办特邀西北研究院退休职工、正高级工程师、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蓝永超,作了一场精彩的摄影技术与经验交流讲座。分院系统离退休及在职摄影爱好者参与讲座。

蓝永超以自己的优秀作品为例,结合自身丰富摄影经验,通过大量鲜活的摄影作品,生动详细讲述了摄影基础知识、摄影技巧、画面抓取、摄影艺术等,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体会及照片背后的故事。讲座内容丰富,语言朴素,案例鲜活,通俗易懂,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最后还分享了摄影器材选择经验和PS常规使用方法。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摄影技巧,更体会到了摄影艺术的魅力。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