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慰问抗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09-04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中组部要求,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走访慰问了健在的抗日战争期间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9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务委员夏燕青带领人力资源处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到家中看望了抗战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秦耀华、李润月两位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夏燕青转达了党中央、西北研究院党委对老干部的慰问和关怀,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愉快心情。

  两位老干部感谢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西北研究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要好好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地过好离休生活。

                                

                                           慰问抗战老干部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