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01-22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根据《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1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认真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副院长康世昌、副院长曲建升,院长特别助理夏燕青,以及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副处长王向东和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身患疾病的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活动中,院领导深入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耐心倾听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与老同志畅谈研究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并感谢老同志对西北研究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为西北研究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同志对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入户慰问表示非常感谢,感谢西北研究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并表示新时期、新形势赋予西北研究院人新的任务和新的使命,祝愿西北研究院事业蒸蒸日上,在生态环境资源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慰问现场四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