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离退办开展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9-01-17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离退办开展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调研活动。离退休支部书记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离退办主任穆超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一致表示紧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

穆超同志强调各离退休支部班子成员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要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好,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离退休支部书记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推荐了元旦春节期间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人员名单,并提交院长办公会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