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举办公派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19-01-08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西北研究院公派留学工作质量,帮助职工了解公派留学最新政策变化及各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西北研究院于17日下午在科研六号楼九楼会议室举办了公派留学经验交流会,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主持。

交流会上,人力资源处公派项目主管李昕就公派留学最新政策及变化进行了解读,穆超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作了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的报告。公派留学代表庄艳丽、张勇勇、张堂堂、王进分别就国家公派申请注意事项、公派期间购买保险、住宿生活及科研工作、如何申请CAS-UCLA联合培养项目、如何与外籍导师沟通及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结合各自经历作了分享交流。最后,王少昆等其他公派留学人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大家普遍反应受益颇多,觉得在国家公派开始申报的时间点上,举办这样一次既有政策解读又有经验交流的会议非常有必要,为以后申请公派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

                    

                                    刘卫苹处长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