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举办老一辈科学家手稿展
发布时间:18-12-25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为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11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举办了老一辈科学家手稿展,期间有100多人参加展览,本次展览素材均由西北研究院综合档案室提供。

老一辈科学家,他们以吃苦耐劳,勤奋上进,淡泊名利,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为我们乃至所有的年轻人树立了榜样。参观展览的人一致表示,应当积极地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继承和发展他们的求真务实、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1114日,中科院老年文联常务副主席岳爱国参观了本次展出,并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希望大家今后在更高的、更广的平台上,全方位、立体式展现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