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医疗专家对程国栋院士进行上门巡诊服务
发布时间:18-07-26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726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组织甘肃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等医疗专家,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对程国栋院士进行上门巡诊咨询服务。医疗专家根据程国栋院士健康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建议并确定了联系医生,实施动态跟踪服务。

 甘肃省地处大西北,经济欠发达,工作生活条件艰苦,在甘两院院士克服困难、勇于奉献,为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作出了巨大贡献。甘肃省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两院院士的工作生活保障,并就此做出重要批示和具体要求,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在甘两院院士医疗生活保障工作,省人社厅医保处建立了“一对一”的院士服务机制,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对在甘两院院士进行上门巡诊咨询服务,建立健康档案,开辟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加强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