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举办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18-07-13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为使2018年新职工尽快融入我院,增强彼此了解,提升组织纪律性,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于79-11日举办新职工入职培训,共计39名新职工参加。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应邀在科研三号楼会议室为新职工做主题为“入职第一课”的培训,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主持会议。

9日上午,赖远明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和西北研究院的院情、历史沿革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新职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职工向我院杰出的科研前辈学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端正职业态度,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先做人后做事。新职工普遍反映“入职第一课”受益良多。

10-11日,新职工以团队对抗的形式完成了“凌空飞渡”、“目标市场”、“解除核弹”、“盲人方阵”等拓展训练项目。新职工热情高涨、全程参与,在最后的交流分享环节,大家表示在培训中学到了很多,比如良好沟通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成员共同努力对团队目标实现的重要性、思维创新对最终取得成功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既增强了大家战胜困难、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又增强了大家团结互助、共度难关的决心和凝聚力,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