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工作简报2017年第五期
发布时间:17-06-20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201767-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交叉创新学术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青促会兰州分会各单元包括西北研究院、化物所和近物所的会员和研究生50多人参加会议。何志斌研究员作为西北研究院代表作大会特邀报告“干旱区山地森林生态水文研究”。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和副处长王向东出席会议,并在“青年人才成长发展座谈会”上讲话。会议设置两个分会场“材料物理与化学前沿交叉学科创新论坛”和“生态与健康前沿交叉学科创新论坛”进行学术交流。

西北研究院13位会员参加会议,在“生态与健康前沿交叉学科创新论坛”分会场,会员苗运发、柳本立、赵素平和王璞玉分别作了题为“中新世以来亚洲古火记录及其气候意义”、“不同高度堆积体风蚀量测算调整系数”、“长时间大尺度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对兰州市空气质量影响的评估”和“冰川储量变化和面积变化关系探讨”的学术报告,报告后讨论热烈,得到了充分的交流。

                       西北研究院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