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力资源处就岗位实施细则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17-03-31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近日,为更广泛听取一线科研人员的心声,人力资源处与各研究室相关科研人员就岗位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讨论会由刘卫苹处长主持,人力资源处及各研究室相关科研人员参加。

   会上,刘处长就岗位和用人制度管理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目前的形势,及中科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放、管、服”。院宏观控制关键岗位结构比例,统筹关键岗位规模,积极落实科研机构在岗位设置、人员聘用等方面自主权,用人单位需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建立各级专业技术岗位动态调整机制,逐步实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由身份管理(人)向岗位管理(事与人)转变。

参会人员根据学科特点,结合西北研究院实际,对岗位类别、岗位等级、任职条件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岗位实施细则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力资源处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总结与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人力资源处较全面掌握了一线科研人员在岗位实施细则方面的心声与建议,有利于公平、公正地开展岗位聘任工作。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