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寒旱所小组工作简报2015年第十期
发布时间:15-11-23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于1112-15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90多个院属单位的350多名会员参加。大会通过了青促会《章程》的修订和理事会成员的换届,我所李宗省博士当选新一届理事。

此次学术年会主要包括空间、微生物、天文、能源环保、生物与电子信息、光电、气候环境、人类健康等16个不同类别的专题学术交流。其中,“青藏高原与气候变化”专题报告由青高所张林副研究员和寒旱所苗运法副研究员共同发起,同时联合地理资源所、成都山地所和青海盐湖所等兄弟单位,进行了学术报告和展板交流。此外,另有寒旱所张克存、孟宪红、刘树林、钱广强和张正偲等5位会员以报告或展板形式展示了研究亮点,并与其他会员开展了广泛的学科交叉研讨。

此次大会不仅促进了创新交叉和成果转化,提升了青促会品牌效应,同时也宣传了寒旱所的研究领域及成果。截止目前,寒旱所已入选了五批共18名会员。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