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寒旱所小组工作简报2015年第八期
发布时间:15-08-25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86日至8日,青促会寒旱所小组组长苗运法副研究员在新疆喀什地区召开的新生代地层野外现场会期间分别与地环所、遥感地球所部分青促会会员进行了交流,就未来组织更多青促会会员和青年科研工作者到中科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喀什分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和学习活动进行了初步讨论。

喀什地区位于我国西北核心干旱区,同时又是新生代以来印欧板块碰撞的构造活跃区。喀什特区则是我国最西部的边陲城市,也是古丝绸之路的南道和中道的交会点。喀什分中心位于喀什特区的西北隅,交通便利,建有遥感卫星地面接收网、航空遥感系统两个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与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满足区域发展对遥感信息的需求。在喀什分中心举办青促会参观和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有利于了解喀什分中心的工作,同时也是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新疆的窗口。

 

                            青促会成员在喀什分中心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