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寒旱所青促会小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14-12-16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20141212日,中科院寒旱所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14年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人事处刘卫苹处长和王向东副处长及全体会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卫苹处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小组的各项工作,认为过去一年青促会小组开展的各项活动在一定意义上具有开创性,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向东副处长在主持交流会时指出,青促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他希望大家在做好研究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组织管理能力的培养和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座谈交流会上,上一届组长李宗省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财务收支状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决定由苗运法担任组长,孟宪红和李双洋担任副组长。在新一届小组领导班子主持下,大家积极讨论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

2014年,青促会小组开展的主要工作如下:(1)掀开了青促会小组日常管理的第一页,组织召开了寒旱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2014年工作交流座谈会;讨论制定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寒旱所小组会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并建立了日常管理与联系的渠道。(2)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了中科院寒旱所青促会小组2014年青年创新学术论坛;联合遥感地球所青促会小组举办了“请进来”学术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了中科院寒旱所、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地球环境所青促会2014联合学术论坛,实现了寒旱所青促会小组的首次“走出去”;积极协助院青促会圆满完成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交流团访问西部研究所的活动,并邀请交流团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3)努力实现了工作上的新突破,成功举办了首届西部青年地学论坛暨2014年中科院寒旱所丝路文明与寒旱区科学学术论坛,第一次以研究所青促会小组的名义主办了多单位青年科研人员参加的联合学术论坛。(4)积极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赴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蒿林乡团结村小学进行了爱心助学活动。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