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活动
寒旱所关注离退休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14-04-23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414日起,寒旱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分批到甘肃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共有离退休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体检,年龄最大者89岁,寒旱所离退办工作人员陪同体检。 

2006年起,寒旱所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始终把离退休职工健康作为研究所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决定每年为离退休职工进行一次全面身体检查,使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检查实现制度化。此次体检除正常检查项目外,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实际,又增加了自选项目,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了方便。 

通过组织体检,不但强化了离退休职工的健康意识,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工作,也为离退休职工幸福地安度晚年提供了保障。

           

                   离退休职工进行体检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