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活动
寒旱所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14-01-21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月16日下午,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世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小军、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进东、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卫苹和离退办工作人员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20余人,并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所领导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悉心关怀他们的身体健康,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有关需求,并详细介绍了寒旱所当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所领导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寒旱所的各项工作,为寒旱所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吕世华看望老同志
张小军看望老同志
吕世华看望老同志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