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西北研究院举办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19-07-25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为使2019年新职工尽快融入西北研究院,增强彼此了解,提升组织纪律性,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于71618日举办新职工入职培训。本部三个单元2019年度新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16日上午,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应邀为新职工作了所内入职培训,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主持培训。冯起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的院情、历史沿革,重大科研成果及重大在研项目,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科学研究体系平台等。并勉励新职工向杰出的科研人员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端正职业态度,团结协作、廉洁自律,脚踏实地做科研。

冯书记还对新职工做了题为《创新驱动发展学习理解和心得》的主题党课教育报告。报告中引用大量的实例和数据阐述了自主创新才是国家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并以科研工作者、导师和领导的角度,引导新职工不忘入行科学研究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态度、耐得住寂寞、以平和的心态潜心科研。新职工听取报告后,感触良多,认为冯书记的报告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17日至18日,新职工团结协作,完成了“生命动力圈”“汉诺塔”“吉塔行星”等团队建设项目。新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乐于分享,认识到团队间的协作是组织目标实现的基础、高效的执行力是组织目标达成的基石、思维的创新对组织及个人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等。 

   本次培训既增强了新职工战胜困难、突破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又增强了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决心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冯起书记作报告
                 
                                          培训现场一
                 
                 
                                           培训组图
                 
                                           培训合影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