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 > 科研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活动简报2016年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16-12-28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122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小组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会议,西北研究院本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现任组长柳本立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从西北研究院会员概况、开展学术和对外交流活动、主办重要会议、宣传工作、财务状况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和领导参与、支持小组活动的情况,并分享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个人收获和感悟。副组长潘颜霞对小组开展论坛、主办会议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会员对过去一年,尤其是6月份西北研究院成立以来的亲密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认为青促会小组的活动充分促进了原有各研究单元科研人员、研究生的互动和融合,使得共同开展的各项工作上了新的台阶,青促会的影响力也不断提升。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向东对小组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与会员交流了关于小组管理、个人发展、跨学科合作等方面的看法,希望小组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突破、不断创新,更加充分地发挥青促会在青年科研人员中的引领作用。

会议还就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目前共有会员50名,2016年获得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小组会员已成为各科学研究和技术支撑单元的重要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