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门户网
首 页 政策规章 办事指南 人才计划 博士后 职工培训 离退休工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 > 科研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活动简报2016年第九期
发布时间:16-11-25 | 文章来源:原创 | 【 【打印】

20161116日至18日,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小组6名会员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共有来自全院92个单位的350余名会员参加。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成都光电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许冰、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林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青促会秘书长何潇主持。

大会上,青促会理事长刘倩做了工作报告,院人事局董伟锋副局长宣读了86位获得青促会2016年优秀会员的名单,青促会副理事长谭国鹤宣读了2016年度青促会优秀分会及优秀单位小组获奖单位。“十三五”期间,院将对青促会人才培养计划进行调整和升级,从今年开始,支持人数由每年400人增加到500人,支持经费也有大幅提高。西北研究院共有11名新会员入选。

会议期间,小组参会人员分别做了 一种新的泥沙来源元素指纹判别方法及其应用青藏高原沙丘活化指数对近期气候变化的响应“A comparison of glacier mass balance by direct observational and geodetic methods, Urumqi Glacier No.1, eastern Tian Shan”等内容的交流报告,与各兄弟单位会员、各地青年学者就青藏高原气候变化、地球科学等专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期间举行了地球科学分会员代表大会,同时进行了地球科学分会理事会成员的审议和选举工作。西北研究院本部小组会员李宗省当选为地学分会秘书长,青海盐湖所小组会员韩文霞当选为理事。

会议期间还确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由兰州分会承办。

                    大会现场

                      董伟锋副局长发言

                  部分参会会员合影

 

 

           
附件
·
访问统计 | 关于本库 | 网站地图
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